close

8/29是我植入的日子

從植入到開獎的這段時間 我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

最明顯的只有胸脹.半夜被自己體溫熱醒

我在第10天偷跑了 只有一條線.....

我本來很有信心的認為這次一定會成功的

我開始想會不會是我下午的尿液濃度不夠所以才不準

然後又開始爬文 有人也是什麼症狀都沒有 也有人是很晚才驗到

甚至是到了開獎日都沒驗到的也大有人在

我又開始安慰自己催眠自己 我就是那個驗不到的吧

我一定會在開獎那天看到第二條線的


7天的日子很難熬 不斷給自己信心 

也不斷調適自己心態做好沒中獎的心理準備

終於熬到開獎日9/14

當我把尿液放到窗口 無意間看到別人的驗孕盤 也是一條線

我跟溫ㄤ站在窗口對面等著我的驗孕盤

我一點也不緊張了 因為心理建設了7天

告訴自己應該是失敗了 也一直跟溫ㄤ說應該是沒有中

 讓他也做好心理準備

等待中 看到一個女生來領走那個一條線的驗孕盤了

我看了他的表情很淡定~~~也許跟我一樣偷跑過了 也做好心理建設了

我的驗孕結果出來了 沒錯  還是一條線

到五樓等待了好久  真的好久....終於見到曾醫師

他跟我說這次只吃排卵藥沒打排卵針效果不好  下次就要打了

我說那下一次什麼時候  曾醫師說休息一個月10月再來

剛好我也想休息一個月 調適一下 我的


10月圍城.........哈~10月再戰

~END~

arrow
arrow

    金華ღ 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