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比一年還要熱啊~~~~

在家不開風扇都流汗了 更別說是出門了

而我最在意的就是眉毛   出門怎麼可以沒有眉毛呢!!!!!

但是出門一流汗.....天啊!

擦個汗要左閃右閃 就怕把眉毛給毀了

看到 溫ㄤ 漂泊的用水沖臉  瀟灑的擦去汗水

真是忌妒死我了!!!!! 我也想要飄泊又瀟灑的擦汗ㄚ~~~~~

於是

開始翻遍了飄眉的所有資訊

就在看到一家作品很自然 費用12000 還在我能接受的價格範圍

我立馬敲了時間...(可惜在我急迫的時間裡他沒空檔)  無緣!!!

因為老娘準備懷孕中(人工受孕)

之後朋友傳了韓式繡眉給我參考  繡眉???

我要的是一根一根的像自己眉毛的飄眉耶! 但是我還是點進去看了一下作品....唉唷?!

跟我印象中的繡眉不一樣ㄟ  看起來也很自然 就好像用畫的

而且作品裡有藝人 又放心不少(大家應該都會這樣吧?)

此時我想了一下 因為我很習慣畫眉毛出門 習慣眉毛看起來是有顏色的 妝感的

那麼...我如果是飄眉的話 看起來也只是一根一根自然的眉毛ㄚ

那麼看起來也只是素眉毛ㄚ  沒錯!!! 我懂了!!!

這才是我要的 我要的就是很心機 跟人說我沒化妝 是素顏那樣~XD

好險那間飄眉沒空檔 好險朋友傳了這間過來 好險我想通ㄌ

於是

我又立馬預約!!!神馬~~~~~又沒空檔~~~~

只能最後一招了 拜託可以挪個時間給我嗎?(跟他說了我人工計畫)

哈哈哈哈哈!!!喬到了 他願意為我加班 太感謝了(灑花)

????約好才發現????  他是男滴 是男滴 是男滴

不過藝人都敢了 怕屁唷~~~沒錯怕屁唷!!!

1439341702443.jpg

1439633608676.jpg

3.jpg

4.jpg

5.jpg

我的右邊眉毛吃色比較均勻 左邊原本就毛量稀疏加上沒有吃色 

所以很明顯空缺油性肌吃色不佳 補色是必須的 .....對了簡單描述一下過程

先上麻藥等待15分左右卸掉麻藥後 

Brian老師就開始幫我設計適合我的眉型

畫好後 躺下開始繡眉 過程中不太痛 微微刺刺而已

(但是每個人的痛感不一樣)

眉毛完成後 才敷眼線處的麻藥 眼線不須描繪用經驗下去繡就對了

眼線就滿痛得...尤其是在退麻藥時 

所以我想繡眼線的朋友們我都請他們三思了

因為本人耐痛力百分百 都覺得很痛了....三思ㄚ各位!!!

結束後會發保固卡

一年內的補色都是免費 保固卡需保留好

超過一年後需要再重新補色出示保固卡 只需付材料費 

目前是2000 (眼線是1000)

以後依訂價而定 但不需再付一次全額的費用

跟別家比售後服務也很優 

費用  繡眉:5000 繡眼線:3000 

現在算是半成品 下次補好色再分享

arrow
arrow

    金華ღ 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