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曾醫師要我休息一下 

我也沒閒著想說自己來試看看我大概的抓一下我的危險期 

(而且有蛋清分泌物 最佳時機啊!)

然後在我預測的排卵日前三天做一次後三天做一次

結論是.....沒中...

(哪那麼好中ㄚ...是不是!!!)

於是...第三回合開始

而這次療程呢又不一樣了(有種嘗鮮感)

曾醫師說我不適合吃排卵藥 我的內膜會變薄

所以這次不吃藥 打針就好

然後問我雙胞胎有關係 當然沒關係 我非常想要

雖然我之前就跟他提過了 不過他每天閱人無數 

記不得也是應該的

而這次的戰略

美諾孕(75unit)

果納芬(300unit)

從經期的

第5.6.7天打美諾孕一次2針早上打 統一時間就好

(爬文了一下針劑在早上打效果最好)

第8.9.10天打果納芬一次2針時間同上

總共12針 

這次針劑比較複雜 所以請護士幫打一次示範 之後再自己打

第11天回診驗血驗尿追蹤卵泡

這次費用14823

~待續~

arrow
arrow

    金華ღ 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