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排卵針有6針 一天一針

(兩針藥劑合成一針打)

第一針是請護理師幫我打也順便學怎麼自己打針

看看我6天後的肚皮

其餘五針都是我的御用貼身小護士打的(溫ㄤ)

本來想說專業的打都瘀青了 回家給溫ㄤ打應該更慘

沒想到他手還真是巧ㄚ~~~(還超得意的)

不過護理師跟溫ㄤ打的感覺都一樣不會痛只是有點酸酸的

(別被淤青騙了以為很痛)

10/28回診做卵泡檢測 

曾醫師說這次卵有四顆夠大 雙胞胎機會很大 (灑花~~~~~~~)

我每天起床空腹喝一包滴雞精 

希望卵子長的又大又漂亮 不負我所望呀~~~

曾醫師有點擔心的說 容易多胞或雙胞胎ㄟ

今晚回家要打破卵針了

我說我就是要雙胞胎ㄚ !!!

然後曾醫師就說那再停留一天 明晚在打破卵針

(應該是想要讓卵再大一點)

我又燃起希望 超開心的 好多卵

曾醫師說如果我才29這樣的卵泡懷孕機率很高了

 除非我是39歲才會多留一天

那是因為我想要雙胞胎才這樣做的(開心~~~)

以下是這次帶回家的


黃體補充液是在植入的第二天才補充

這次花費 9317元

明日我就要植入了 今天有特別去拜註生娘娘了

一定會成功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排卵 打針
    全站熱搜

    金華ღ 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