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六) 這天做植入的人很多

所以護理師交代我要準時到 放心我一向都是很準時的(還會提早到呢!)

結果今天差點遲到 因為鬧鐘卡住了 卡住了 卡住了~~~~

比預計還晚了一個小時起床 溫ㄤ整個跳起來連我都驚醒了

快速刷牙洗臉 連早餐都沒時間吃 因為還要取精

我換衣服時聽到溫ㄤ說 怎麼有點少 上次好像比較多ㄟ

我立馬轉過去看他的杯杯 的確沒有上次多 

溫ㄤ說會不會是剛剛太緊張怕遲到結果量少了點

其實我也怕不夠  但還是安慰他說沒關係洗滌強化過後應該是夠的

於是就火速出門了 好險有在開門前趕到 

挖賽~~~沒想到人潮比上次誇張

那個左邊轉角處可是還有一小排的隊伍沒拍到呢!!!

而且我一入隊伍後 沒多久我後面也一串了

好險我今天是植入 不然又要等很久

交出子彈後 等待洗滌的時間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了

回來沒多久就叫我了 穿上無菌衣後我躺第二床等待曾醫師

我特別跟護理師說上一次像煎魚一樣翻來翻去 

結果躺著才順利找到子宮頸口

(因為找不到頸口 鴨嘴又喬上喬下痛翻 還要頂著鴨嘴翻身)

那這次可以請曾醫師幫我直接躺著找就好嗎~

但是護理師說還是由貓式先找 不行再換........(唉~只能認命)

躺在那裏等緊張死了 因為連兩次外加輸卵管攝影都是痛啊!!!(有三道陰影)

然後護理師開始依床位的順序一一告知先生的子彈數量與活動力

以下 因為是隔著簾子而以所以別人的也聽得一清二楚

第一床:1千4百多萬 洗滌後2千多 (因為護理師說超快我記不起來)

(我)第二床:1億2百多  1億!!!!跟隔壁差那麼多!!! 我以為一兩千萬是標準....

這個數量我有嚇到 早上白擔心了 總之有95分

第三床:2千多萬  第四床:9千萬

只能說我整個驕傲起來了 (哈哈哈) 連這也要比 真的是吼....

隨後曾醫師就到了 第一床很快的順利結束

天啊~~~換我了 都還沒開始我就覺得痛在先了

哈哈挖出運ㄚ! 

沒之前那麼痛 也很快的順利結束 沒再多一道陰影

上次躺著植入後躺著15分下床

這次趴著植入後趴著15分下床

回家路上跟溫ㄤ講了精蟲的事 喔~那表情超得意的 超賤的~~~~

到家後上個廁所馬上爬到床上在躺一下 (躺心安的)

後續再補上1D的症狀與開獎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入 洗滌 取精
    全站熱搜

    金華ღ 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