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每天的症狀

D1:植入當天 晚上下腹兩側微刺痛

D2:胸脹 乳頭硬挺觸碰會痛 偶爾下腹微刺痛 中午餓到手抖

(我有時經前都會這樣 所以不特別大驚小怪)

D3:胸脹 乳頭硬挺觸碰會痛 偶爾下腹微刺痛 左側腰痠  肛門深處裡會鈍痛 

尤其坐機車震動時 (睡前開始塞三顆小白球 要塞14天)

D4:胸脹 乳頭硬挺觸碰會痛 偶爾下腹微刺痛 左側腰痠  肛門深處裡會鈍痛 

偶爾下腹咕嚕咕嚕排氣晚上睡覺時明顯下腹刺痛 一下左一下右 

然後一起痛 連著腰也一起刺痛 緩和後覺得有點畏寒 有點噁心 

持續一段時間後不會噁心了 卻開始燥熱起來解尿 看一下時間 

我11點在床上折騰到2點 一點睡意都沒有了

在床上煎魚又燥熱的要死 我翻到4-5點左右才睡著

(我前段日子身體異常時常這樣 畏寒燥熱又噁心應該跟IUI無關)

D5:胸脹 乳頭硬挺觸碰會痛 偶爾下腹微刺痛 昨晚失眠但是我精神還是很好

偶爾下腹咕嚕咕嚕排氣  晚上下腹沒什麼刺痛感 (有點擔心)

D6:胸脹 乳頭硬挺觸碰會痛 下腹沒什麼刺痛感 坐機車也不會鈍痛感了

中午餓到手抖 晚上睡到熱醒 全身汗 尿意跟著來 尿完後又睡不著了

D7:胸脹 乳頭硬挺觸碰會痛 下腹沒什麼刺痛感 中午餓到手抖昨晚失眠 

前兩晚都睡不好 今晚終於有疲累感了 一覺到天亮也沒有起來尿尿

D8:胸脹 乳頭硬挺觸碰會痛 乳暈周圍有一顆顆凸起 今天北部一日遊 

整天覺得睡不飽的感覺 一樣很快餓 出遊走了不少路 肚子也都無感 

D9:胸脹 乳頭硬挺觸碰會痛 乳暈周圍有一顆顆凸起 

今天精神很好 下腹也是沒什麼感覺 

只是偶爾左下刺痛一下  接近吃飯時間就開始餓了 

左後方腰痠 晚上睡到一半熱醒 起來解尿後又失眠了

D10:胸脹 乳頭硬挺觸碰會痛 乳暈周圍有一顆顆凸起 晚上下腹偶爾刺痛或

左後方腰痠 睡前有點發冷 睡著之後又熱醒 起來解尿

D11:胸微脹(用手壓捏才會脹痛)乳頭硬挺觸碰會痛 乳暈周圍有一顆顆凸起 

左下腹.左胯下偶爾刺痛或左後方腰痠 一樣睡前發冷 之後又燥熱 

晚上起來解尿

D12:今天胸部已不太有脹痛感 (用手壓捏才會脹痛 )乳頭硬挺觸碰會痛 

乳暈周圍有一顆顆凸起 偶爾下腹刺痛或左後方腰痠 

凌晨4點多有些微尿意醒來但沒去尿(懶得起床)躺了一個小時多吧~~

D13:今天完全沒胸脹 (壓捏也沒有) 乳頭也不硬挺 乳暈周圍有一顆顆凸起 

偶爾下腹刺痛或左後方腰痠 晚上洗澡時有想乾嘔的感覺 

睡覺一樣發冷睡著 燥熱醒來

D14:胸部不脹痛乳頭也不硬挺 乳暈周圍還是有一顆顆凸起 

接近晚餐時肚子餓 腸胃蠕動的很劇烈...(蠕動到刺痛)

晚上睡到一半又熱醒 而且我蓋的是浴巾...蓋了會熱 不蓋會冷 

浴巾就這樣掀來掀去 有點火 起來尿尿已是半夜3:30了 

就這樣掀了又蓋 掀了又蓋的睡著

D15:胸部不脹痛乳頭也不硬挺 乳暈周圍還是有一顆顆凸起 

晚上又睡到熱醒 然後起來尿尿依樣半夜3點多

D16:胸部不脹痛乳頭也不硬挺 乳暈周圍還是有一顆顆凸起 晚上一樣燥熱的睡不著

這次又失敗了  

醫生說我卵子漂亮精子也優真的是運氣不好  我不難過 

這次心態調整的很好 沒有看的那麼重  醫生說我還年輕 跟先生狀況都很好

所以再試幾次人工 並不用跳到試管 但我想先休息不靠藥物

這幾個月先順其自然 自己試試 沒中就年後再找曾醫師幫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痛 燥熱 發冷 胸脹
    全站熱搜

    金華ღ 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