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送走ㄚ姨的同時 我又去找醫生報到了

我問醫生第二次需要休息多久? 他說以我來說可一直接下一個週期做(感覺我很耐操)

不過...你去醫院做好了!!!(蝦密???) 我只做到這個月要換地方了(蝦密???)

我就這樣回家了....唉...又要從頭來過 ㄚ是要找誰做啊!!!!

腦子閃過婆婆的朋友(她媳婦在醫院做成功的) 直接手刀殺去問(住我家隔壁巷而已)

她是這樣說的:我媳婦做成功了才跟我說他們在之前就已經嘗試了6-7次了

直到去了北醫才成功 在北醫 醫生檢查後跟她說你有巧克力囊腫 再做10次也不會成功

於是馬上安排手術 然後人工受孕就成功了~

我的結論是:太瞎了 她之前做的那幾次 醫生也太厲害了 居然都沒看到巧克力嗎~~~

隨後問了 醫生名 曾啟瑞 馬上肥家 搜!!! 哇~也是個不簡單的人物 而且只接不孕者 不接婦科

也就是說專攻受孕 非常好 不用在那邊跟婦科搶醫生 醫生也比較專精ㄚ

我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 賀!丟 系 依 ㄚ! 就這樣開始了 我的 人工受孕 趴兔!!!!!

到了我報到的那天 才發現 也太多人了吧~~~(沒想到曾醫師那麼搶手)只能慢慢等了

剛開始會先有一位(可能是實習醫師)先問你的一些 基本資料

問我跟先生嘗試多久還沒懷孕 有在哪做過哪些檢查了  這類問題..然後請你去照過陰超後再過來給曾醫師看診

就這樣等照陰超 等曾醫師 居然等到午休過後了(我早上就去了)

終於輪到我了 一進去也是坐旁邊等 噗~~~ 因為前面還有兩位

而且都聽得到大家的問題跟狀況 裡面超熱鬧的ㄚ  兩個護理師兩個實習醫師再加上曾醫師

真的輪到我了 只要是初診就會先做披衣菌檢查 然後拿出我的輸卵管照給曾醫師看

曾醫師也是說沒關係 不是完全堵死的 只問我有沒有骨盆腔發炎過 (有輕微過)

因為我的輸卵管會這樣可能是發炎引起的...(但是問題不大)

由於溫ㄤ第一次時並沒有檢查她的女兒們(精蟲) 他覺得不需要 我也覺得 就是怎麼可能會有問題的心態

但是第一次失敗了 難免擔心 也預防第二次如果失敗是溫ㄤ的關係.....

所以這次 順便檢查女兒們(精蟲) 以免白搭ㄚ

也再次抽血驗了子宮機能 曾醫師也開了多喜黴素(治療細菌感染) 應該是防止披衣菌感染吧

就這樣帶著小空瓶回家(裝精蟲) 等待下次複診......[今日花費3433] 忘了說曾醫師看診都是自費滴

很好帶著溫ㄤ去西方取精的時間到了 (在家裡取不是到醫院) 保護著他的女兒們直衝醫院

早點送去當天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今天一樣先做陰超再給曾醫師看

我的披衣菌檢查 沒問題 子宮機能檢查 沒問題 溫ㄤ的女兒們也沒問題(有85分以上)曾醫師有評分的

好der!!! 我準備好了 曾醫師開了排卵藥給我 也安排好我的療程

這次跟第一次完全不同 第一次是在經期第2天開始吃排卵藥 隔兩天就打一次排卵針

而曾醫師的作法是經期第5天吃排卵藥 第14天再回診照卵泡(不用排卵針嗎???)

我隱約聽到曾醫師跟實習醫師說 我的狀況不需要用到排卵針(可是沒打總覺得不夠)

只能聽命了!!!護理師給了我一張人工受孕的流程單 也跟我說費用是2~5萬

每個人狀況不同 費用也不同 [今日花費2486]

寫這篇的同時 我也開始療程了 今天是經期第六天 也就是吃排卵藥第二天了

後續再寫囉~~~

 

arrow
arrow

    金華ღ 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