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1月份時覺得我懷孕了 該怎麼說呢…

因為家裡的工廠很忙 所以那時我也忙到比較沒心思想懷孕這件事
因為忙到下班後 腦子只想放空 
我在12/30先跟老公做功課(清槍) 把舊的子彈先用掉
等待受孕期時用上新子彈
 誰知到~難得一見的蛋清在12/31(隔天)出現了!!!
於是在(1/1)(1/3)(1/6)都做功課  
我是下載小月曆app  這樣經期跟排卵期都會幫你記錄 一目了然
小月曆上預測的排卵日在1/7號 我後面都沒排功課了
就在1/9號那天 起床後感覺人夯夯的 像要感冒高燒那樣
可是中午要去吃喜酒 又是禮拜六 來不及去看醫生
只好先去喜宴在看情況
我整場幾乎沒有吃 整個噁心想吐 結束後先就近找藥局買感冒藥
藥劑師說有新的藥不傷胃 孕婦也可以吃的
要我別買普拿疼  我就被洗腦了....然後上車先吃一包
老公說時間還早想去去九份逛逛 開沒多久 我整個頭暈想吐畏寒
路上幾乎都是昏睡
到九份後 勉強下來走走 想說應該是暈車走一走就好了
雖然沒有那麼暈了 但就是不舒服  
我老公一直問我不餓嗎? 都沒吃ㄟ!
我完全不想有任何食物放進嘴裡 應該會直接吐出來....
回程路上依舊是暈車昏睡狀態....
回到家 依舊沒有好轉 吃幾口芭樂(完全吞不下)然後吃藥
早早就躺平了
隔天起來 一如往常 沒什麼不舒服 但是我藥還是有繼續吃
因為覺得鼻腔有點發炎喉嚨有點乾 但都是很小的症狀了
成藥吃完我有去看醫生 一樣開藥吃
接下來的幾天會突然耳鳴  還滿常出現的
工作時只要蹲下就覺得下腹刺痛
晚餐時沒什麼胃口 晚上哈欠不斷 只要坐車就容易暈  
某天中午老公帶我去吃我最愛的平價牛排
結果牛排一上 聞到味道整個反胃
完全吃不下 還是硬吃(不能浪費)
這幾天 會夜尿(以前不太會) 早上刷牙時會乾嘔(刷後面時)
晚上睡覺時肚子悶刺拉扯感都有
胸脹時的感覺比以前明顯
我開始懷疑我懷孕了 但是不可能那麼快有症狀ㄚ
回去後馬上驗 乾淨一條
鼻腔跟喉嚨好多了 但是要出國 怕又變嚴重
所以再去複診 有大致跟醫生說狀況
於是醫生幫我開孕婦可吃的藥
從第一次做功課到不舒服的症狀開始才14天(1/13)實在太早了 驗不到
我1/15 再驗第二次 有看到超級超級淡的第二條線
1/17剛好是我的經期第一天 也是出發到北海道玩的時間
我還是帶了衛生棉 以防萬一 
 一天過去 兩天過去 月經真的沒來 我知道一定有了
在北海道買了一堆馬油想說之後擦肚子 買了酵素吃 改善腸胃
買了預防掉髮的洗髮精  
旅程中只要在車上我都在睡  
胃口依舊不好 面對我夢寐以求的海鮮螃蟹 我都吃不太下 
這次行程拉車比較多 需要走遠路比較少
只有第五晚購物行程才需要狂走
但是也在第五晚有狀況了
晚餐後 自由活動購物 才逛沒多久 我整個超疲累的
早早回飯店休息 沒買到的請團員有看到幫買  
洗完澡 我就躺平了 覺得肚子很悶腰痠又超想睡
可是心裡很不安 一直有不好的預感
躺了兩個小時左右 起來尿尿時 心都涼了 血跟著出來了
馬上跟老公說  月經來了 我流血了........
躺回床上我想哭 哭不出來
還在期待說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驗第三次 一定是深深兩條線
整個標準的來匆匆去匆匆 
回來後想到還是難過 很多人說自然淘汰後馬上就會再有了
所以我早早排好做功課的時間 2月份受孕期開始
很注意自己身體的所有症狀 一切正常 沒什麼異狀
所以也沒有懷孕(應該是子宮還沒準備好)
3月份受孕期還沒到就看到少量透明分泌物(水水的)
所以我隔兩天再做功課然後再隔三天做功課
剛好進入受孕期之後做一休一
受孕期過後 開始有胸漲 乳頭硬痛 容易餓下午想睡
直到3/21看到淡淡紅色一小點分泌物
我開心的跟老公說 好像是著床出血ㄟ
隔天月經來了 我月經提早四天來了!!! 我很鬱卒真的.....
超無言的 然後又被我媽激怒到 因為她很急著抱孫
也怕我真的沒辦法幫人家生 所以要我繼續吃中藥
我不想吃 想讓身體休息一下
不想再為了懷孕吃任何西藥中藥 但是我媽還是一直要我吃  
之後是我媽說不動我 說隨我了  
我整個很氣 自己媽媽反而更不在意我的感受  
現在的我剛過排卵期 我知道一定又沒有了 沒任何症狀
好煩 我蜜月去捷克時買了一堆懷孕時要擦的乳液
這次北海道想說有了 所以也買
結果都白搭
還有在因緣際會下拿到了建廟的金鏟子(放床底)
該拜的也拜了 中藥也吃了幾個月
還有些有的沒的撇步
每個月總是覺得這是在整我嗎!!!
現在也不會想再把好像有了的預感跟老公說
怕他跟著我開心又傷心
周遭的朋友不是剛生完就是懷第二胎了
我的呢...怎麼還不來
不去想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症狀 排卵期 懷孕
    全站熱搜

    金華ღ 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